Parronos_查无此狗

瞎几把写亮瑜亮

〔女装大佬死蚂蚁开课辣!〕
0
生活中不止有诗和远方,还有腐女和基佬。 
 ——司马懿
1
大家好,我司马懿,女装大佬。
来讲故事的。
主人翁不是我,主人翁一个叫周瑜,一个叫诸葛亮。
对,他们两个绝对都是死基佬。
2
我也不是刻意揭穿这对恋情的,只是因为他们表现得太明显不揭穿也能看到听到闻到想到。
唉,年轻人。
大概是高中的时候,他俩分我班上去了。
3
后来,不知道怎么了,我被传是他俩女友。
嗯,正常,想和我谈恋爱的人多着呢。
啊不是。
我们以前认识来着。
我和他俩窝的近,而他们拒绝别的女孩子的告白就那几句话:
“对不起,我有喜欢的人了。”
隔着教学楼玻璃我都能听到那些迷妹心碎的声音。
4
别人猜测,诸葛亮和周瑜的绯闻女友是谁。
后来他们也没发现诸葛亮和周瑜跟谁走得近过。
当然,除了我。
5
有人骂我婊的,有人骂我脚踏两条船的。
还有人骂我小三的???
嗯,大概是腐女。
我也给他们解释了。
“我真的不是,他们俩是在拿我当挡箭牌。”
掩饰他们之间的,嗯,革命友谊。
6
我本来是学生会会长,副会长是周瑜诸葛亮。
但是我实在忍不了空气中的恶心的味道了。
对,恋爱的腐臭。
我就把会长职位辞了。
理所当然的,诸葛亮现在是会长了,副会长多了一个姜维,诸葛亮迷弟。
7
耿直的迷弟耿直地在会议室提出:
“我认为会长大人和副会长大人,不应该因为恋爱耽误学习。”
当时诸葛亮和周瑜就懵逼了。
啊不是。
面面相觑。
“你恋爱了?”
“你女朋友谁啊?”
我在会议室角落差点笑出猪叫。
8
后来他俩就来我们班门口道歉了。
“抱歉。我们不应该打扰到司马懿同学。”
我一边转笔一边给同桌荀彧说:
“看吧我根本不是他俩女友他俩那是在搞基。”
周瑜好像听到了,给我一个眼神:
“小心我把你屌比我还大的事儿告诉别人。”
我笑容渐渐滑稽,回了一个眼神:
“你打得过我你就试试。”
9
后来有人问我是怎么顶着这么大的舆论压力走到现在的。
我说:
“他们的迷妹加起来还没他俩单个的能打。”
10
内什么我先下了,家里老狼狗饿了,叫我给他做焦糖布丁。

〔番外·假的〕
我:你看我把云妹加上咋样?
小子龙:我觉得可以。
我:那我把姜维换赵云辣?
小子龙:我觉得不行,还是算了叭。

评论(1)

热度(8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