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rronos_查无此狗

〔把搞笑片拍成悬疑片的校园AU/女装大佬司马懿又开课辣〕


0
上帝在关闭一扇门的同时,还会用门板夹你脑袋。 ——司马懿
 
1
大家好我司马懿,女装大佬。
今天郭嘉同学看见曹操大人从楼上掉下来了。
嗯,正常,十次打架九次都是为了曹操大人。
不是。
曹操大人说有人在他躺课桌上睡觉的时候把他neng下去了,脸没看见,时间是上午十一点。
我眉头一皱,发现事情并不简单:等等!睡觉?和谁?

2
于是曹操大人把大家找来调查了。
曹操大人说说一般人不可能把他neng下去吧。
我疯狂点头。
我说那么从武力值高的几位开始问吧。
经过曹操大人默许后我问:吕布同学,在三国演义中是曹操同学把你给neng死了,我觉得你挺有杀人啊呸扔人动鸡吧。
吕布:什么玩意儿?曹操把我neng死?
我:不没什么我们继续,请问上午十一点的时候你在做什么。
吕布:捡垃圾。
我突然有点心疼吕布同学。于是我问有人作证吗。
陈宫同学突然跳起:对对对捡的就我,还有垃圾桶看见了。
好吧,下一个。

2
赵云同学,你上午十一点在做什么。
赵云小脸一红,活生生像一只外焦里嫩咬一口嘎嘣脆的麻辣小龙虾:盥…盥洗室。
有谁能证明吗。
赵云小脸一白,孔…孔……
我:孔孔是吧,来孔孔出来。
诸葛亮一脸丢人的站出来,说当时他在盥洗室。
我:还有证人吗。
诸葛亮脸一会红一会白一会黑一会绿,活生生像一个变色大白薯。
赵云突然捂住自己耳朵说:公…公……
我:公公是吧,公公站出来。
周瑜春风满面的站出来,活生生像个草泥马,说他也在盥洗室。
我看了看诸葛亮大腿上的一行正字。
真的好巧啊。

3
接下来要查的是武力值仅次于吕布赵云的。
我老婆。
我颤颤巍巍的说:您……您当时……
张春华妩媚(恐怖)一笑,说:我不欺负老人家。
好的,下一个

4
接着,我看了看曹操家成精的狗曹丕。
曹丕不打自招一样:我和曹植同学在一起了。
靠,这么开放。
曹丕:啊呸。
曹丕:我和曹植同学在一起。
你不用说了大家都懂。
曹操家成精的猫曹植说曹丕打不过他爹。
可以可以。

5
刘备说,他想和曹操大人单独谈谈。
好啊,谈啊。
我一脸蛋腚的看着他们进了一个小房间。
呵,又有资历CP又多的男人都是大猪蹄子。

6
几分钟后我一脸蛋腚的看着他们两个出来了。
曹操大人竟然说。
“其实是我梦游自己跳的。”
我笑着说:“曹操大人真是厉害,连睡觉的时候都能摸索出下楼的最佳捷径。”
曹操看了我一眼。

7
然而,他们两个不知道,内个房间有监控。于是我看到了这样的画面:
那么,曹操先生,您和司马懿小姐这段所谓的婚外情已经持续了多久?
两年。
那先生,您的大名是?
是曹操。
那你男朋友的名字是…?
是夏侯惇。
等等不好意思?我听错了!你说男盆友?!我以为你说挚友,夏侯惇是我的挚友!挚友!!
刘备一笑,转了转手中的录音笔,我们来做个交易吧。
“让他不要继续查下去了。”
我突然背后一凉。

评论(3)

热度(887)
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